[討論] 請問一下..什麼是清水溝

小弟我時常看到一句術語..(清水溝)不曉得是什麼含義..感謝知道的大大能告知該一下

我不太清楚,有人能回答嗎$ @1 [' H/ f# h, V. {
懇求指教.............

TOP

小弟猜測.....應該是舔肛門到小弟弟這一條線吧

TOP

這個我也不知道喔伊魚網; z. R3 `* w( ]! M* W- Q
要問其他大大

TOP

清水溝喔~~~想想看~男人女人什麼地方最像水溝呢.........?伊魚網4 D5 \8 a# U3 V- Q( z/ ~8 O
伊魚網2 o8 n* K% C) F- H
想到了嗎........www.efishwa.com; f+ M2 s: t. M
伊魚網 - Discuz! Board9 x$ M7 i. ?. h" p! }' V2 I2 |
想到了吧........
! x  u& g$ U3 ^) z2 i' B伊魚網 - Discuz! Boardwww.efishwa.com7 }( W# X4 w' K7 V" A1 i
還沒想到..........$ X" ?* P& g, o' E3 V
% t" `* G$ P' ?1 k( ^1 ]: g
可見你們太不懂女人
. S& ]( x" D, G0 j# L9 w8 l伊魚網 - Discuz! Board
0 q# }6 p2 o' t; dwww.efishwa.com好吧~公布答案~所謂的水溝就是女人的穴口~因為遠看像一直線~想要會出水~所以叫做水溝~至於怎麼清?當然是用各位大大們的三寸不爛之舌囉!
% Q$ @: D  V8 A8 Z- S. bwww.efishwa.com伊魚網8 {! z! i  J9 O4 ?, r" T
懂了嗎?

TOP

是手指插進去摳吧別ㄉ大大說ㄉ

TOP

大大可以去公告那看那邊會有

TOP

回復 5# 太平天國 www.efishwa.com% u$ T; }  F" {. i2 l; K* O

$ c% `  }9 z9 Y9 F' G
2 I0 C& v$ G/ C+ U7 l    這樣是否不衛生呢....怕..有問題

TOP

清水溝就是Kobe.....

TOP

回復 8# 歪果仁
+ M% V1 T+ o3 `% }, V7 A" f伊魚網 - Discuz! Boardefishwa.com|e魚網|依魚網|伊漁網|依漁網7 ~8 g, U5 L: x3 B! Q
! y$ E2 D! e1 h$ E6 u$ w
    有的人就喜歡啊~~~!

TOP

回復 9# 涵哥
3 s6 U$ B: G8 o( c* L1 n7 w# y: `0 C' O- i$ V

# e- p: N& Q, M" H7 U' y& j9 D' ~# [efishwa.com|e魚網|依魚網|伊漁網|依漁網    其實不管是用手還是用舌頭~反正都是要弄對方的鮑魚~所以也就無所謂啦!

TOP

原來是這樣的喔..我懂了..謝謝各位網友幫我解答..感恩喔

TOP

女人BJ叫吹喇叭,男人BJ叫清水溝..........

TOP

喔喔喔長見識了!!!!!

TOP

幫魚清水溝~坦白講~謹慎小心吧~~~畢竟不是自己最親密的~這樣做有些不妥!

TOP

呵呵呵~長知識

TOP

這樣應該不太衛生芭...
3 x8 J& U( W: M6 a/ ewww.efishwa.com也不算是不衛生辣...
& `% C7 O' L% awww.efishwa.com但這樣體液直接接觸小心染病唷

TOP

了解  說真的我也絕得不太適合...

TOP

回復 5# 太平天國 伊魚網9 O( C/ ]/ {: {  c$ c7 _% f
efishwa.com|e魚網|依魚網|伊漁網|依漁網5 E" ]. V- o# {5 c

' B6 y' r4 Y6 @- l" ^1 I1 g" D8 S' [: \efishwa.com|e魚網|依魚網|伊漁網|依漁網  是嘛...我一直以為是指胸口....

TOP

今天真的是長見識了~~~~

TOP

熱門主題 關閉


點即拿飼料。

伊魚網感謝您願意伸出援手,捐款贊助幫忙論壇的營運 在此先替所有夜遊同好為你致謝,正所謂有錢的出錢,有力的出力,因為有大夥的貢獻 論壇這個平台得以永續經 ...


查看